南宁街首页收藏本站

南宁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南宁街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gq8858
收起左侧

【我们结婚吧】—— 《 十 年 - 如果相爱,那就结婚吧!

[复制链接]

5

主题

160

帖子

9

街币

淘学堂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341
发表于 2012-3-4 1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登对啊你们~~~新娘漂亮新郎笑得真可爱~~~
婚纱照也拍得不错~~~


南宁街网 - 社区声明 1、网友以上言论和图片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2、本帖部分内容可能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对于【违规帖】南宁街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85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五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6
发表于 2012-3-4 11: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结婚了 我得一个人过神棍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397

帖子

12

街币

淘学堂大四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939
发表于 2012-3-4 1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好美~~~祝福祝福~!

上南宁街网,知南宁消费!请请记住我们的网址:www.nanningjie.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69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五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2-3-4 11: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娘很美~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4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331
发表于 2012-3-4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楼主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30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六年级

Rank: 8Rank: 8

积分
303
发表于 2012-3-4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我的未来老公啊,现在不知道是谁的男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80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五年级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7
发表于 2012-3-4 11: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呀,一早上起来一看,发现放到了首页,谢谢,真心谢谢大家的祝福! 0.jpg
很想持续更新啦~~这个发过的贴子,编辑哪里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37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170
发表于 2012-3-4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就在楼层的最下面~前面有支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0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三年级

Rank: 5Rank: 5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2-3-4 11: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的一句话“父母催促着”

让我想到前几天我的他也和说他的父母催我俩

姐就怒了   结婚时咱们俩的事情  

怎么你父母催你就来和我说结婚

我就不结   我父母还不让我结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南宁街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