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街首页收藏本站

南宁街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南宁街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4|回复: 1
收起左侧

火山岛随拍

[复制链接]

166

主题

280

帖子

35

街币

淘学堂大二

Rank: 17Rank: 17

积分
767
发表于 2012-2-22 1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6月份 酷暑难熬  跟了个旅游团来到火山岛上吹吹海风  听听海的声音    收获颇深...游玩中拍了一些照片 今天才整理出来   发发
   0.jpg


  火山岛下面一个广场的瀑布前是大家拍照的不二地点..
   1.jpg


  趁大家没过来 拍下  ..
   2.jpg


  上面的一个广场  电瓶车都没了 只得走路喽  - -
   3.jpg


  这里是哪里  我也不清楚  ...
   4.jpg


  嘿嘿  这个我知道   玄武阁好像是吧 ....挺有味的
   5.jpg


  不懂 飘过...
   6.jpg


  看石头上的字也知道  这里是地学博物馆  ..里面有挺多千百万年前的火山遗迹
   7.jpg


  房车 !! 第一次目睹真实的房车 就差真正去体验了  ..可惜  看看就算了  - -
   8.jpg


  一看就知道了      这就是座古堡  挺有型的 ...里面怎么样嘛 没进去 不知道 ...
   9.jpg


  景区里面的别墅群   挺想住在这里住上一天 ...可惜 ...
   10.jpg


  这可有个名字哦 ..叫莲花宝座  挺好听的吧
   11.jpg


  看着像龙又像蛇...
   12.jpg


  酒吧外的风景 海风尽享无余!
   13.jpg


  宽阔的沙滩面 ...沙面上还有点整齐的波纹哦 ..仔细看 ..
   14.jpg


  大家都在光着脚感受沙滩的魅力            哈哈
   15.jpg


  在涨潮之际 有人跑到海浪中玩水...有点危险呀  我是不敢哦  ...
  行程短暂 不过总算能抵挡一阵子酷暑的侵袭 ...真不舍得呀   !!
  更多精彩 尽在


南宁街网 - 社区声明 1、网友以上言论和图片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2、本帖部分内容可能转载自其它媒体,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对于【违规帖】南宁街社区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12

帖子

0

街币

淘学堂四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

积分
214
发表于 2012-2-22 19: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4_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南宁街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